萎靡不有初

高三狗奉上生日贺文
只有几个小时就不是18日了,幸好赶上了末班车……

10月17日,商讨会。
10月17日,mafu生日的前夜。
终于结束了,还以为要开会来度过生日呢。mafu走在10点的街上,伸了个懒腰。
嗯。soraru跟在后面,应了一声。
呐呐,soraru,肚子饿了,我们去吃牛排吧,那天的那家店很好吃呢。
嗯。
soraru,刚刚我偷偷看了一眼推特,收到了很多人的生日祝贺哟。mafu的语气有些雀跃。
嗯,mafu生日快乐。soraru淡淡的说。
气氛突然变得有些僵。
抱歉,mafu,刚刚有些走神了,soraru笑着道歉,终于8岁了呢,恭喜你咯。
这还差不多。呐,soraru知道……

路上,吃饭的时候,soraru都有些心不在焉,只是应和着mafu的话。mafu不知道有没有看出来,依旧调侃着自己感兴趣的事。
已经有那么多的人祝贺你了啊,LN也是,urata也是……我的祝福你就不需要了吧?
明天我陪你过生日这样的话说不出口,你明天早就被预约出去了吧……
mafu,我真的很逊吧,明明什么都说不出来却想成为你最特别的人。

soraru,我从这边走啰,你也赶快回家吧。mafu的话惊醒了自我埋怨中的soraru。
啊?
soraru,你今天很奇怪。mafu突然凑近,路灯的灯光下可以看到他脸上绒毛,苍白的肌肤仿若笼罩在阳光下,顿时有了生气。
soraru觉得有些燥热。
没有…吧?尴尬的笑着,说着连自己都不相信的话。
那么,soraru还有什么话要和我说吗?
嗯……没有了。还是没有说出口,那句想了很久的台词。
诶~,soraru好冷淡啊。mafu的语气里有些抱怨。
那么,mafu生日快乐,祝你每年都是7岁。
这是什么啊,我马上就8岁了。
……
原来都没有发现,mafu不说话的时候,街头那么吵。
那么我就回去了。soraru路上小心。mafu先开口。
嗯,你也是。
soraru看着mafu转身,看着他走进人海中,就像离岸的浪。
mafu…
嗯?
soraru大步走向mafu,明天我陪你过生日吧。
嗯…mafu歪着头想了一会,可以哟。
那么我们走吧。soraru抓住mafu的手,就这样沿着街道继续走。说出了第一句,大脑好像开始充血了,每一次心跳都传达这样的信息:我,要和mafu在一起
soraru你要去哪里?你不回家了吗?
明天,不是只有不到一个小时就开始了吗?和你一起度过接下来的24小时,你不是答应了吗?

THE END

重度ooc……
生物链顶端的srr怎么可能这么少女?
吾已尽力,望君莫怪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