萎靡不有初

世界真美好,活着真幸福。
此为脑洞产物,博君一笑就好

……
……
第4次遇见,他站在车站等车,我坐在反向的车上,他低着头的样子很好看。
……
第6次遇见,他与我同辆列车,但不同车厢。
第7次遇见,我在电车上喘不过气,很难受的时候,他把肩膀借给我,扶我下车。我终于知道了他的名字: soraru
……
……

soraru一页一页翻找着mafu夹在各种书里的便签,想要给它们排出一个顺序。
自从偶然发现了mafu有喜欢用便利贴当书签的习惯,soraru便开始寻找被写在便利贴上的只言片语,借此了解那个7岁的白发条码君。
无意识记录下一些事,是mafu的另一个习惯。
把那些句子,仔细誊抄到一个本子上,是soraru的习惯。

一整本书已经翻完了,可是并没有soraru想要找的第一次相遇。
会是什么样呢?在哪里?有说话吗?
mafu第一次见到的我,是什么样子呢?
为什么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没有问mafu的名字啊?
……
恋爱中的soraru开始了莫名的焦躁。在房间里不停来回走,并不时用手挠着头发。
就像被soraru抄在本子上最后一行的,他一直在寻找的话:考试的时候楼下有个头发很乱的人在来回走,很有趣。

ooc……难以言说的伤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