萎靡不有初

各种ooc……脑洞开的产物

投币,摇晃操纵杆,然后投币,再摇晃操纵杆……就像个机器一样反复着。
mafu站在抓娃娃机前,已经半天了,可什么也没有抓上来。
其实早就知道娃娃机是骗人的,很难抓上来什么,但总是怀抱一些希望,见到娃娃机都要试一试。
后来,有个红头发的男人来帮他抓娃娃,每次都能抓到他想要的那个。他很开心,庆幸自己没有放弃。
有一天,那个男人向他介绍了一个很好的女人一一真的很好,很漂亮,很温柔,但mafu却没来由的讨厌她。因为她夺走了自己专属的娃娃机。
mafu依旧无知觉的重复着动作,投币,摇晃操纵杆,他只是想自己抓起一个娃娃来证明其实没有那个红头发的男人自己也能活下去。
强烈的愿望会成为执念。
只要不停下,眼晴里的盐水就不会流出来。
忽然,有一只手覆盖在了mafu的手上,牵引他晃动操纵杆,mafu看着娃娃被机械手抓着,投入出口。
mafu看着那只手拿起娃娃,递到自己面前,突然大声哭了起来,手的主人迟疑了一会,抱住他,说,mafu,别哭,你还有我
哭鼻子的青年回抱他,嗯,soraru

评论

热度(13)